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酒店未得接待宠物通知:我们不会接受动物入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0:10  新京报

  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的宠物和残疾运动员的导盲犬,只要证件齐全就可直接放行入境。那么,奥运签约饭店是否做好了接待宠物的准备呢?

  记者随机拨打了6家奥运签约饭店的电话,所有的客服人员都告诉记者,目前并不接受动物入住,也没有接到任何“奥运会时接待动物”的通知。至于奥运会期间是否接待导盲犬,一家星级饭店的前台人员认为,“届时应该有专门的饭店来安排。”

  对动物入住饭店是否有特殊政策?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分会会长徐锦祉表示,是否接待动物,每家酒店目前都有自己的规定,这个规定在奥运期间也不会改变。

  “据我了解,一直以来,酒店规定都不接待动物,奥运会期间也会维持原有规定。“徐锦祉强调,根据残奥会的特殊性,一些酒店会接纳导盲犬。酒店会根据导盲犬的数量等情况,来安排的。

  一家旅游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从未接待过带宠物的游客。“游客都是自己来旅游,我们没遇到过带宠物的情况。”

  本报记者 刘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