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07奥运盘点:十七大强调办好奥运 罗格邀请全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19  新浪体育
07奥运盘点:十七大强调办好奥运 罗格邀请全世界
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我们准备好了
07奥运盘点:十七大强调办好奥运 罗格邀请全世界
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罗格向IOC成员发出了邀请

  岁末年初,“明年的北京奥运”的北京奥运也即将变为“今年的北京奥运”。为奥运而忙碌的人们,内心是激动和满怀信心的。

  8月8日晚8时,北京奥运迎来了倒计时一周年的标志性时刻。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三地的130多名歌手齐聚天安门广场,一曲《We Are Ready》代表13亿中国人向时间呼喊:我们准备好了。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亲自向北京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致意,并且向各奥委会发出邀请,请他们来北京参加2008年奥运会。

  10月15日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报告中强调提出“要办好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3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门听取奥运会筹办工作汇报,要求各有关方面要加强工作,加强协调,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办工作。7月17日,温家宝总理考察奥运工程建设,对奥运场馆建设和奥运会筹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70个国家的首脑表示将出席北京奥运会,超过36000名境外记者前来采访。我们相信,正如罗格先生表示的那样,“请相信北京,2008注定将是一届成功的体育盛会。”

  (山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