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票务网站暂时关闭注册 4月将重新开放门票申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7:3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廖雁)第二阶段的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与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的预订工作已经结束,现在进入门票分配阶段。在此期间,北京奥组委不再接受新的门票预订申请。

  无论公众是通过奥运票务网站还是通过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提交了门票预订单,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将在抽签结束后以电子邮件、短信或信件的方式通知公众在抽签过程中获得的门票。购票人须确保提供的支付账户中有足够的款项或信用额度用于支付票款。

  在本阶段没有提交过订单的公众可以在2008年4月启动的第三阶段继续订购剩余的奥运门票。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的销售工作也将在第三阶段启动。

  在处理第二阶段门票订单及抽签分配的过程中,奥运票务网站的注册及门票查询功能暂时关闭。J16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