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包含诸多元 北京奥组委新年推出70余款特许商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5:15  北京晚报
包含诸多元 北京奥组委新年推出70余款特许商品

  本报讯(记者廖雁)新年伊始,北京奥组委推出了以中低价位为主的七十余款贵金属奥运特许商品新品,其中包括18款常规镀金银类产品、40款中低价位为主的金银类产品及13款珍藏系列金银、金玉新工艺纪念章和摆件。

  此次发布的“奥运场馆纪念章、奥运玉镶金屏风、火炬金银宝石纪念章和火炬接力金银纪念章”4大项12款产品,成为重点新品。其中“鸟巢”“水立方”和国家体育馆三大核心场馆都被请上奥运纪念章。这三种奥运场馆纪念章既可单枚保留,亦可成套收藏,一些中低价位的镀金纪念章售价仅为66元至196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