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澜访谈录》活动规则:与奥运权要、冠军面对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09  新浪体育

  节目名称:《杨澜访谈录》

  活动时间:1月10日至6月

  活动简介:每季都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网友票选嘉宾阶段,网友可以根据自己心目中的人选投票选出希望杨澜采访的嘉宾,票数最高的两位嘉宾将做客杨澜访谈录。第二阶段为网友提问阶段,新浪网将公布该季15人嘉宾名单,网友向喜爱的嘉宾提问,问题有望由杨澜直接向嘉宾提出。票选嘉宾和向嘉宾提问的网友有望获得精美的礼品。

  活动规则:

  1、票选阶段,网友投票选出心目中最希望杨澜对话的奥运人物,每季两组人物,网友可以选择二到五名嘉宾,每组网友票数最高的两位将成为杨澜访谈录采访的对象;网友如果有自己心仪的人选,也可以通过“讨论区”添加建议,这些建议将作为我们的重要参考,一经采用我们将给予意外的奖励。

  2、提问阶段,网友可以向确定的奥运人物提出心中最感兴趣的问题,杨澜节目组将从中挑选最有代表性的一个或几个问题,向访谈对象提问;

  3、票选与提问时请网友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和地址,以便抽奖;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