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河北省北京奥运志愿者报名人数与岗位比达300: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1月9日电(记者曹国厂)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选拔河北区综合测试工作日前结束。河北省为北京奥运会选送的奥运志愿者可谓三百人里挑一个。记者从共青团河北省委了解到,河北省于2007年1月19日正式启动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报名工作,全省共有100个志愿者名额,其中奥运会80名,残奥会20名。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河北)行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邵连民介绍,目前入围的这100名志愿者平均年龄24岁,最大年龄41岁,最小年龄18岁。据统计,河北省报名参加志愿者的近30000人中,年龄最小的16岁,最大的81岁,在校学生占报名者总数的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