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第二阶段奥运门票共预订450万张 抽签结果月底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7:35  北京晚报

  本报综合新华社消息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副主任容军11日透露,在奥运门票预售第二阶段公众一共预订了约450万张门票,是这一阶段可售门票数量(约180万张)的两倍多。

  容军在接受地方媒体奥运筹办工作采访团采访时说,北京奥运会境内第二阶段门票预订工作已于2007年12月30日结束,和第一阶段的预订情况相似,虽然公众的购票热情很高,但关注度过于集中,一些热门场次的订票数量远远超过可售票数量。

  容军没有具体透露哪些项目的比赛在热门场次之列。不过,早在离第二阶段门票预售截止日期还有6天时,北京奥组委就发布公告称,艺术体操、乒乓球、跳水、花样游泳和体操等几个项目的门票预订数量已经大大超出可售票数量。

  按照第二阶段的售票原则,公众提交的门票预订单将不分先后顺序,根据预订场次统一进入抽签程序分配。容军说,本月底将公布门票抽签结果。J02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