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全力做好北京奥运安保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2:53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13日电 (记者石国胜)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隆重举办。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在今天在京闭幕的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上强调,要举全国公安机关之力,扎扎实实地做好北京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实现“平安奥运”的目标。

  孟建柱说,确保实现“平安奥运”,是对全国公安机关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的直接检验,是2008年全国公安机关的中心任务。公安机关要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活动,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创造稳定的政治环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社会矛盾的规律特点,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自身优势,在主动发现矛盾、积极化解矛盾上下功夫,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大力加强社会治安工作,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短时间、小区域的打击、整治行动,着力解决社会治安的难点问题,同时,切实加强治安管理和防范,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创造安全的治安环境;要以和谐的理念、方法为指导,坚持文明执勤、热情服务,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喜庆、祥和的社会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