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门票第三阶段销售观众可在现场付款取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8:22  竞报

  竞报讯(记者黄涛)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副主任容军日前透露,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工作预计最早将在今年的4月启动。与前两个门票预售阶段不同,这一阶段的门票销售将面向全球公众,观众可以在现场付款取票。

  “北京奥运会门票预售第三阶段预计将会有 100万-200万张门票面向全球公众发售,而且这一阶段的门票销售不再需要抽签,观众可以当场交钱取票,因此他们将是北京奥运会最早拿到门票的观众。”容军在接受地方媒体奥运筹办工作采访团采访时说,“主要原因是在前面两个阶段预售期间,奥运场馆的座席数和座位号都尚未确定。而在前两个阶段预售的门票数量很大,要到今年的6、7月份才会进行统一印制、配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