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赞助商将重奖奥运水上项目冠军 方案奥组委已通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逸梅)燕京集团将奖励获得奥运水上项目金牌的中国运动员,一块金牌奖100万元。市人大代表、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李福成昨天表示,作为奥运水上项目的赞助商,燕京集团的这个奖励方案刚刚通过北京奥组委的审批。

  李福成说,奥运水上项目共有32块金牌。燕京集团的奖励方案是,中国运动员在奥运水上项目上获得一块金牌奖励100万元,银牌奖励50万元,铜牌奖励20万元。

  针对奥运板块“奥运后回落”的传言,李福成认为应该区别对待。他说,如果把奥运会当作提升品牌的机会,那么企业就不会受影响。

  李福成说,虽然啤酒提价,但销量还在增长,说明消费者可以接受涨价。对于今年是否还会再涨价,李福成说目前还没有定论,要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