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特许商品新品推出 福娃"五福盈门"亮相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23:37  金羊网-新快报

  

■奥运特许商品新产品"五福盈门"。

  新快报讯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日前举行了“牵手世界冠军共迎奥运新年”的特许商品新品签售会,前世界体操冠军莫慧兰和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进行了现场签售。

  这次推出的奥运年新产品,设计契合节日的喜庆气氛,凸显中国奥运年的独特韵味,适合广大消费者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作为礼品馈赠。加之奥运健将的现场助威,闻讯赶来等待签售的顾客排出了数十米长的队伍,表现出了极大的购买热情。

  此次签售的奥运特许商品“五福盈门”昭示着“喜庆”、“吉祥”、“团圆”。这组套装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取材于北京独具特色的民居——四合院,与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福娃”的形象巧妙结合,营造出一个五福盈门的和谐景致,蕴含着对2008年奥运会的美好祝愿。

  其中,“晶彩福娃”在吉祥物表现形式上的创新,赋予了福娃独一无二的特征。“蓝色律动”以现代艺术的表现手法将奥运会标志性建筑——国家游泳中心,运用立体的蓝色人造水晶将水立方的设计概念表现得惟妙惟肖,圆雕造型上镶嵌着半浮雕福娃运动形象,它的面世吸引了无数惊讶的目光。

  据悉,此次同步上市的“百年圆梦”、“奥运之城”、“圣火传承”、“百福如意”、“祝福北京”等特许商品,不仅传递了对2008年奥运会的祝福,多元化的品类和平民化的价位,还为奥运特许商品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