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际轮椅篮球赛结束半决赛 中国男女队双双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保生)“好运北京”2008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经过一天休整,昨天在国家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女子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以76比38击败中国队,闯进决赛;在男子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也以52比24击败中国队,进入决赛。

  中国轮椅篮球男女两队的失利,主要原因是与对手实力差距较大,虽然男女篮球队都遭遇了4连败,但从这次比赛中学到了宝贵的经验,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教练刘铁华赛后说:作为两支年轻的球队,我们与世界强队交手的次数越多,就越有机会提高自己。“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的队员们在轮椅技巧和技战术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高,我们对打好残奥会更有信心了。”

  今天将进行国际轮椅篮球的决赛。由雅典残奥会冠军加拿大队与澳大利亚队争夺男篮冠军,雅典残奥会冠军加拿大女队与德国队争夺女子冠军。中国男队与荷兰队、中国女队与日本队争夺第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