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门票小贴士:中签采用短信通知 确保帐号有余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52  新京报

  中签通知 首次采用手机短信通知

  即日起,奥组委将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申购人中签结果。此次,奥组委首次加入短信方式通知中签人,而在第一次抽签阶段采用的信函通知方式被取消。请申购人保持手机联系方式畅通,并注意查收邮件。

  信息提交 开闭幕门票信息本月提交

  根据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实名制入场政策,购票人须预先提交本人照片和身份信息,以便入场时验证所持门票的真伪和有效性。相关数据的采集工作将于本月31日截止。

  今天距截止日还有4天,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提醒广大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购买者,如还没有提交本人照片和身份信息,请尽快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办理相关手续。

  详情请登录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查询,也可致电北京2008年奥运会票务呼叫中心询问,电话(010)952008。

  票款支付 确保账号余额可供扣款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将委托中国银行于近日开始集中扣款。凡成功预订到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或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的中签人,请确保银行账户或Visa信用卡中有足够余额或信用额度用来支付预订到的门票总价款。扣款结束时间未定,但不能用现金付款。

  票务呼叫中心提醒,现金付款可在集中扣款未成功时、在“补交票款阶段”使用,具体时间未定。

  此前,票务中心主任朱炎表示,第二阶段售出的门票预计将于今年6月至7月印制完成,并按照购票人在预订门票时所选择的取票地点,配送至中国银行各门票代售网点,由购票人到约定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领取自己订购的门票。具体领票政策将在配送程序开始前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