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巴西152名运动员手握奥运入场券 将角逐19大项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5:53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月28日电(记者张传奇)总部设在里约热内卢的巴西奥委会28日宣布,巴西目前已有152名运动员取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这152名手握奥运会入场券的运动员将参加19个大项的比赛,其中包括排球、足球、体操、帆船等巴西代表团的优势项目。为备战北京奥运会,巴西奥委会投资2700万雷亚尔(约合1514万美元),他们的目标是超越上一届雅典奥运会的成绩。

  巴西代表团在2004年奥运会上共获得5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排在奖牌榜第16位。由于近年来巴西运动员在各项赛事中表现出色,当地有媒体预测巴西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奖牌榜上将排名第12位,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