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温哥华冬奥会火炬传递历时百天 国内路线35000公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6:05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1月29日讯 据温哥华奥组委周一透露,温哥华冬奥会的火炬传递将成为奥运会历史上在国内传递距离最长的一届。

  温哥华奥组委主席约翰-福隆(John Furlong)介绍说,温哥华冬奥会的圣火在国内的计划传递路线大约为35000公里,经过了加拿大的13个省和地区,预计有12000名火炬手参与其中,火炬将以不同的形式在加拿大进行传递。福隆表示,这一计划路线规模超越了往届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传递距离。

  温哥华冬奥会火炬接力历时100天,圣火将于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当天2010年2月12日抵达温哥华B.C. Place体育馆。残奥会的火炬接力将于2010年3月12日开始,3月21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