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人民网公布奥运口号 “一二三四”概括奥运战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9: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张薇)由《人民日报》建设的人民网30日在此间公布了“携手人民,共享奥运”的奥运口号,而其同时发布的奥运战略除了这一口号,还包括两个团队、3个亮点以及4个活动。

  据介绍,体现共同参与、共同分享理念的“携手人民,共享奥运”口号是在参考近万条网民提供的口号并结合人民网自身特点后最终确定的。与此同时,人民网发布的奥运战略还包括打造好前方和后方两支报道团队;发挥互联网特点,凸显“评论性”、“国际化”和“残奥会”三大亮点;主办或参与“龙兴天下耀中华”、“中国火炬传递城市照片征集”、“世界各国写手团”、“人民网人文奥运之旅”4项活动。

  人民网总裁何加正在当日的发布会上表示:“奥运会是体育的盛会,也是媒体的盛会……人民网将本着不哗众取宠、不随波逐流的态度进行报道。”

  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吕世明则在致辞中呼吁媒体多宣传残奥会和残疾人体育事业,表示“全国8300万残疾人朋友同样期盼着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