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会赞助商:支持北京奥运让我们在多方面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9: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东)阿迪达斯2008奥林匹克项目高级经理李志女昨天表示,“与奥运会结合,一直是阿迪达斯的一个传统,通过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让我们在很多方面受益。阿迪达斯会把与奥运会的合作继续下去。”她是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办的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说的这番话。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在发布会上介绍了2007年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在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介绍了在赞助商服务、市场开发运行等重点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袁斌说,北京奥运会的63家赞助企业都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奥运会。她说,奥运会是一个全球的体育盛会,是世界人民的体育盛会,奥运会给运动员搭建了一个展示高超竞技水平的舞台,并通过奥运会加深了世界各国运动员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加深了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和融合,对促进世界和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中国人民为北京奥运会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我们要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为世界和平作贡献。

  袁斌说,中国是一个对国际事务负责任的国家,所以成为我们的赞助企业,大家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他们认同奥林匹克精神,也坚信北京奥运会将为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作出贡献,所以他们都积极支持北京奥运会,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赞助。

  作为赞助商的代表,伊利集团和阿迪达斯公司的代表出席了昨天的发布会,并介绍了他们的企业通过联手奥运会获得的收益和体会。李志女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阿迪达斯与奥运会一直有很长时间的合作,作为一个体育品牌,支持奥运会、参与奥运会是阿迪达斯的一种传统,不管这届奥运会在任何一个国家举行,我们都会尽最大的努力支持它。积极参与奥运会,这是出于我们对运动和奥林匹克精神的一种尊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