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残奥会确定频谱仪供应商 同时赞助中国代表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0: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9日电 北京奥组委与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29日签约,宣布后者成为2008年北京残奥会供应商,同时为中国残奥委会和中国残奥体育代表团提供赞助支持。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残联体育部副主任赵素京对周林公司热心支持残疾人事业表示感谢。她说,残疾人运动倡导“一切生命都有尊严,一切生命都有向往,一切生命都有价值”的理念,希望通过展示残疾人运动员的勇气和努力,来提升社会各界对残疾人运动价值的认识,吸引社会各界关注残奥会,关爱残疾人。周林公司发展不忘回报社会,支持残疾人事业,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本月早些时候,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透露说,残奥会赞助计划征集工作已接近尾声,奥组委还在与几家企业就赞助的技术细节进行谈判,全部征集工作有望在一季度内完成。

  到目前为止,北京残奥会共有赞助企业31家,其中合作伙伴15家、赞助商10家、独家供应商和供应商6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