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中小学生票价5元至1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5: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将向参加“北京2008”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计划的中小学提供5至10元的低价位门票,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代表亲临奥运盛会,分享奥运欢乐。

  新华社记者7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奥林匹克教育计划门票由奥组委门票销售部门根据奥组委执委会的决定,从奥运会比赛整体门票销售中划出一定场次和比例的门票作为奥林匹克教育计划门票。

  这类门票是面向参加“北京2008”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计划的中小学有组织销售的低价位门票。门票价格统一为:预赛阶段比赛每张5元,决赛阶段比赛每张10元。决赛阶段比赛是指决赛和半决赛比赛场次,其余为预赛场次。

  据了解,“北京2008”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计划是由教育部和北京奥组委自2005年起,面向青少年在全国开始的宣传普及奥林匹克知识的活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北京、天津、上海、沈阳、秦皇岛等赛区城市将组织当地学生就地观赛。由于比赛期间住宿紧张,北京市专门安排了10所学校妥善安排参加这一计划的外地来京观赛师生的食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