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国家邮政局通告要求加强北京奥运会寄递物品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21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原国锋)为做好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寄递物品安全工作,国家邮政局日前发出通告,奥运会期间,只允许提供邮政普遍服务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经营奥运会寄递物品业务;只允许奥运会赞助商——优比速包裹运送(广东)有限公司经营奥运会的进出境物品快递业务和邮政委托业务。其他寄递企业不能经营奥运会寄递物品业务,不得到奥运会各组织、场馆等涉及奥运会的场所揽收和投递各类寄递物品。

  通告还要求,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优比速包裹运送(广东)有限公司在经营奥运会寄递物品业务时,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经营。服从国家有关部门和北京奥组委的统一指挥,切实维护奥运会寄递物品的经营秩序,确保绝对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