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重庆境内传递准备工作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1:28  重庆晨报

  起点朝天门,终点人民广场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天,记者从北京奥运火炬接力重庆境内传递工作领导小组获悉,在几次修改之后,我市境内火炬传递路线已确定,火炬手名单也已提交北京奥组委审核,本月20日左右将公布相关名单。

  2008年6月13日至14日,奥运火炬将在重庆境内传递。据记者昨天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目前我市境内火炬传递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据工作小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我市境内的火炬传递路线在经过了几次修改之后已基本确定,主城区火炬传递的起点设在朝天门,终点设在人民广场,传递路程全长41公里。而三峡库区的传递路线,是从万州三峡移民广场开始,到心连心广场结束,全长42公里。另外该工作人员还补充说:“从安保方面考虑,我市境内的火炬传递详细路线暂时不会公布,同时为了确保火炬传递顺利进行,最终的传递路线可能还会做临时调整。”

  此外,据介绍,完成重庆境内火炬传递的461名火炬手中,由重庆负责选拔的250名候选人以及85个护跑手候选人已经全部产生。目前名单已传到北京奥组委接受审核,最终名单将在近日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