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英文网站倒卖北京奥运门票 奥组委提醒谨防假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0:1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鹏)“没有订到奥运门票,能否到国外网站买一张?”昨日,读者张先生向记者推荐了一个“销售奥运门票”的英文网站,但北京奥组委票务工作人员表示,无论国内外,目前并未指定销售门票的网站,请市民提高警惕。

  网站:开幕式门票翻倍售

  记者打开张先生所指的网站,网页左上角挂着与北京奥运会会徽极其相似的标志,标志的下面,“beijing2008Ticketing”(北京2008票务)的字样赫然醒目。销售开幕式门票的大幅宣传画成为网站的主图。点击进入后记者发现,原售价5000元人民币的开幕式最好座位的门票,在这里售价高达2150美元。

  不仅如此,网站还按照英文字母“A-Z”的顺序将所有奥运会的项目罗列,点击进入后,从初赛、预赛再到决赛,网站销售的门票种类极其丰富,而价格也不菲,从130美元到500美元的都有。

  奥组委:尚未指定网络售票

  昨日,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工作人员说,到目前为止,无论是境内还是境外,奥组委没有指定网络售票,如果有市民要通过境内、外网站购买门票,一定要提高警惕,很可能会买到假票。

  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只接受网上提交订单,而第一、第二阶段的网络预订已经停止。该工作人员说,第三阶段销售政策即将在4月初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