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确保奥运会万无一失 北京将从六方面保障奥运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9: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秋萌)昨天,市卫生局局长金大鹏在北京市卫生工作会议上介绍,本市将从6个方面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提供万无一失的医疗卫生保障。

  这6个方面是:奥运期间北京地区不发生重大传染病流行,散发和新传入传染病病例得到及时控制;北京市不发生重大食物中毒和饮用水污染事故;在比赛场馆、奥运村和奥运相关宾馆饭店杜绝食物中毒和饮用水污染事件;有效控制奥运涉及区的病媒生物种类及数量;及时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生物恐怖事件;奥运会、残奥会期间每一位伤病员均得到及时、有效、科学的现场救治和快捷、安全的转运服务,每一位就诊患者都能够得到规范、有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