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刘淇会见美国奥委会主席尤伯罗斯 坦诚对话加强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9:35  北京奥运官网

  4月5日下午,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美国奥委会主席尤伯罗斯一行。

  刘淇说,很高兴再次与尤伯罗斯主席在北京会面。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得到了主席先生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尤伯罗斯先生就任美国奥委会主席以来,北京奥组委与美国奥委会的联系更加紧密。我们将通过即将召开的第16届国际奥协大会,进一步推动与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交流与合作,全力以赴做好最后阶段的各项筹办工作。

  刘淇指出,胡锦涛主席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圣火欢迎仪式上亲手点燃圣火盆,并宣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开始。这标志着2008年奥运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目前,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外传递已经展开,各方面运行情况良好。

  尤伯罗斯感谢刘淇的会见。他说,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和令人瞩目的成就,我确信北京奥运会将成为奥运史上最精彩的一届奥运会。美国奥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奥组委的沟通与合作,全力支持你们的工作,为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贡献我们的力量。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美国奥委会国际关系部主任罗伯特·法苏洛会见时在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