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细数历届奥运村村长 雅典高官悉尼政坛“风云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9:50  新京报

  2004雅典 希腊银行原高官出任

  玛诺斯年逾6旬、貌不惊人,但来头不小,他曾担任过希腊国家银行行长和欧洲银行联合会执委,在希腊拥有着十分广泛的影响力。正是看中了他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雅典奥组委主席安吉洛普罗斯不惜“三顾茅庐”,力邀他“出山”出任雅典奥运村的村长。

  2002盐湖城 最负盛名的企业家出任

  埃克尔斯是美国犹他州最负盛名的企业家之一,2002年他出任盐湖城冬奥会奥运村村长。埃克尔斯对犹他州盐湖城代表美国申办2002年冬奥会时的鼎力支持,起到了“扭转乾坤”的作用。

  2000悉尼 政坛“风云人物”出任

  理查森是澳大利亚政坛的“风云人物”。在20多年的政坛生涯中,他曾先后出任联邦参议员、部长及政治评论员,还兼任过某广播电台的节目主持人。在澳大利亚观众中,理查森有着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