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希腊兴奋剂案:沪监督部门正对汇瑞公司深入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2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4月15日电 针对近日希腊媒体关于希腊举重运动员在兴奋剂检测中药检呈阳性,可能与上海汇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瑞公司)提供的产品有关的报道,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发言人今天表示,上海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在国家联合调查组的指导下,上海相关监督部门组成了专门调查组,正在对汇瑞公司进行深入调查。

  经初步查实,汇瑞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其与希腊客户自二○○六年处建立商业关系,通过互联网进行业务往来,有关汇瑞公司提供给希腊方的致歉电子邮件问题,与国外媒体报道的情况不完全一致。

  上海政府有关部门依法对兴奋剂生产经营进行严格监管,正按照统一部署,全面开展兴奋剂专项治理,完善监管机制,严厉查处非法生产、经营和出口兴奋剂的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