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羽球明星李宗伟成火炬手 吉隆坡圣火传递风雨无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1: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2点15分,运送北京奥运圣火的包机抵达境外火炬传递的第13站——马来西亚吉隆坡。北京时间21日14点,在吉隆坡的火炬传递将正式开始,总时长预计4小时,将有80名火炬手参加。

  在奥运圣火的吉隆坡之旅中,火炬手将包括马来西亚政府官员、体育运动员、知名人士和残疾人代表,其中女子壁球世界头号球星尼柯尔、世界排名第二的羽毛球男子单打好手李宗伟等多位明星的加入将使得奥运圣火的大马之行颇有看点。

  据了解,奥运圣火从独立广场出发,途经独立体育场和吉隆坡电视塔,最终将到达终点双峰塔广场。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程永华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奥运火炬在吉隆坡的传递将是“风雨无阻,坚定前行”的。程永华还表示:“谁也不能阻挡火炬的步伐,更不能阻挡中国发展的步伐。”而吉隆坡代副总警长邱震华指出,警方目前尚未接获有关可能威胁奥运圣火传递的情报。他表示,警方拥有安保方面的丰富经验,将会做好当天的相关安排。

  本报记者 翟烜 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