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委内瑞拉议会通过决议 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9:2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加拉加斯4月19日电 (记者张卫中)委内瑞拉全国代表大会(议会)主席弗洛雷斯19日向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张拓递交委议会日前通过的一份决议,表示在西藏问题上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并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委内瑞拉议会15日全票通过一项决议,对中国政府和人民面临的“系统性的、无休止的诋毁行动”表示声援。决议说,这一“诋毁行动”是美国借西藏问题对中国发起的宣传战,旨在破坏中国的稳定,而一些大型传媒集团则充当了帮凶。

  决议还说,委内瑞拉坚决反对阻挠中国举办奥运会的行为,并表示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决议提到,此次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的委内瑞拉代表团将是该国参加历届奥运会人数最多的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