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门票第三阶段售票只面对个人 每人每次限购6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0:30  新华网

  4月23日(周三)上午10:00-11:00,北京奥运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票务销售情况,在现场展示奥运门票票样,并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网现场直播,以下是精彩摘要。

  [朱炎]第三阶段我们票务呼叫中心就不直接承担卖票的任务了,而是进行咨询。与前两阶段相同,第三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购票人须使用有效证件进行登记,具体情况请查阅官方票务网站。第三阶段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2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3张。一次可以买两个场次的门票,最多一次总共是6张票,购票人在付清前一次的门票票款以后,才可以再一次申购门票。也就是说第三阶段的售票时间我们持续了1个多月的时间。如果有未付清票款的,就不能再买票了。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第三阶段的购票为实时购买,不论通过何种渠道购票均会进入统一的票务系统进行实时分配。若购票人需要的场次及价位的门票处于可售状态,系统会在规定的时间内保留购票人选定的门票,但如果购票人规定的时间内未能成功支付票款,门票将重新释放,供他人购买。

  这里面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网上购票用信用卡付款,如果成功的话这张票就是你的了,你可以在此阶段中哪天去打印都可以。还有一种情况是在银行付款,但是信用卡没有成功或者由于其他的原因,我们规定是在三个工作日之内,如果三个工作日之内没有付款,这张票将重新回到票库,这对大家也是很公平的。

  在中行购票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你如果买了票选定必须付款,打印票就可以取走了。第三阶段还将销售无障碍坐席和其相应的陪伴坐席门票,由于这个门票总量并不是很大,它将通过票务公司专门电话进行电话预约销售,因为其要核实一下确实是无障碍坐席的相关规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