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14%奥运门票仅售5元到10元 专为青少年特别预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今日上午,北京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三阶段销售的有关做法和政策。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说,奥运会没有免费送票的情况,但是我们有一个奥运会教育计划可以让学生去观看,主要是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这个工作在不断地顺利推进过程当中。

  从第29届北京奥运官网得知,北京奥运门票中的14%将用于青少年奥林匹克教育计划。

  根据北京奥组委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共同制定了《“北京2008”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计划。北京奥组为青少年奥林匹克教育计划专门预留出了一部分特殊定价门票。其中,预赛票价为5元,决赛票价为10元。

  对于这部分奥林匹克教育计划门票,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和志愿者部将协调相关教育部门和体育管理部门,采用有组织的定向销售、集中购买的方式,为中国境内及港、澳、台地区的中小学生以及青少年运动员提供有组织的集体观看奥运会体育比赛的机会。同时,北京奥组委还将层层落实教育计划门票的去向,从而确保这部分门票确实为学生所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