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门票票样正式公布 第三阶段5月5日开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7:5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 (记者王建新、赵婀娜)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23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设计方案。以祥云为核心图形的北京奥运会门票票面设计,充分体现了中国文化艺术和奥林匹克精神的完美结合。

  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还专门介绍了奥运会门票的防伪技术。此次北京奥运会门票集成了电子和物理等多重防伪技术,其中包括胶印缩微文字、动感全息开窗安全线、全息脱铝防伪技术等。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23日宣布,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境内公众门票销售将从2008年5月5日9时开始。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23日在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境内公众门票销售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第三阶段售票时间为2008年5月5日9时至6月9日18时,公众可以通过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或者北京奥组委票务官方网站进行购票。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比起第一、第二阶段有所减少,具体分布情况可到官方网站或者拨打票务中心电话952008进行查询。

  他说,与前两个阶段相同,本次售票面向境内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购票人需要用有效证件进行登记,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两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3张。

  朱炎特别提醒公众,本阶段为实时购票,无论通过哪种方式购票都将进入统一的票务系统进行实时分配。如果购票人需要的场次及价位的门票处于可售状态,系统会在规定时间内保留购票人选定的门票,但如果购票人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成功支付票款,那么门票将重新释放,供他人购买。无障碍坐席和陪同人员坐席门票将通过歌华特玛捷客户服务平台以电话预订方式销售。

  第三阶段还有大约138万张门票,包括16个大项的17个分项,244个比赛场次,包括田径、棒球、篮球、沙滩排球、拳击、皮划艇静水、山地自行车、马术、足球、手球、曲棍球、现代五项、赛艇、垒球、马拉松游泳、排球和摔跤。每个比赛场次都将提供无障碍坐席,共有2万张无障碍坐席门票供残障人士购买。

  朱炎特别强调说,剩下的门票数量比较大,单一场次绝大多数都超过千张以上,希望公众能够从容购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