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门票取票时间跨度大 不会引发扎堆取票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9:23  新京报

  第三阶段售票时,网上购票者也要及时取票,会否引发购票者扎堆中行?对此,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取票时间跨度较大,并不是说一两天要把门票取走,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不会引发取票热潮。”

  “第三阶段奥运门票销售,主要压力是计算机系统。”中行奥运办公室主任徐辰昨天表示,北京奥组委今天还将与中行进行实战演练,对系统进行售票前的最后一次压力测试。

  徐辰表示,有关部门已对去年10月30日门票销售系统瘫痪情况进行了数据分析,积累了不少经验。徐辰认为,与第二阶段的销售相比,第三阶段的门票中热门比赛门票并不多,不会出现抢购。

  据介绍,与第一、二阶段相比,第三阶段中行全国的售票网点将从之前的1000个减少到约540个。但北京的售票网点不变,仍是之前的139个,而且北京的有些网点还将增加售票窗口。

  本报记者 苏曼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