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观众服务信息卡" 5月起随门票一起向观众发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23: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汪涌、柳丝)一种小巧精致的“奥运观众服务信息卡”从5月奥运门票销售第三阶段启动后,将随门票一起发放到购票观众手中,以方便持票观众顺利到达奥运场馆观看比赛。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观众服务处相关人士25日在此间透露,首批推出的“奥运观众服务信息卡”一式两卡,分别用中英文印制,正面采用奥运祥云图案和吉祥物福娃造型,背面则着重介绍北京奥运观赛提示和奥运信息获取方式等内容。观众可从卡上获取奥运观赛的相关信息。

  据悉,继中英文两个版本的“奥运观众服务信息卡”推出后,为方便国外小语种语言国家观众获取北京奥运会观众服务相关信息,北京奥组委还将陆续推出43种语言的信息卡。目前大部分语言的翻译、编校工作已基本完成,部分小语种翻译工作还在紧张进行当中。

  据了解,多语种的“奥运观众服务信息卡”6月还将随同奥运门票,由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发放到境外观众手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