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刘翔比赛门票第三阶段还有售 银行建议网上购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08: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明日起,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正式启动。北京奥组委昨日表示,本次所售门票数量充足,公众可从容购买,并综合本次票务情况为公众购票支招。

  先查可售场次再订门票

  销售中,北京奥组委将投放244个体育比赛场次的138万张门票。对于未参与过前两阶段预订的公众,若选择互联网购票,今日即可登录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注册个人账户,提前做好购票准备。

  由于部分门票已在前两阶段售完,因此公众购票前最好先查询要预订的比赛场次是否在“第三阶段可售场次信息”中,如不在,表明第三阶段将不再销售该比赛门票。

  网上订票3日内须付款

  奥组委介绍,此次销售的门票都很充足,许多比赛场次的每种价格门票的可售数都在千张以上,公众购票时可从容准确地选择。

  公众如选择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排队购票,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中国银行代售网点将设专门窗口售票;如在互联网上购票并选择到中行付款,请公众务必在订票成功后3日内到指定的中行门票代售网点缴付票款并领取门票。

  刘翔“鸟巢”比赛门票还有

  第三阶段提供的138万张门票中,在“鸟巢”等场馆举行的热门赛事门票不少,包括将有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和半决赛、男子足球决赛等。

  有关专家还建议公众根据不同比赛的时间、地点安排组合购票,全面享受奥运会各类比赛的同时,还可体验不同场馆的魅力。

  - 提示

  最好网上购票银行交款

  昨日,记者在中国银行王府井支行看到,大厅南侧已预留出两个窗口专门用于售票。据该支行大堂经理介绍,中国银行已组建了专门售票的工作团队,工作人员们目前正在放假,准备迎接5月5日开始的售票任务。据测算,在每日从9时至17时的服务期间里,每个售票窗口可解决约30个客户的订票需求(从选票到取票)。

  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银行网络并不比其他售票网点快,为节省时间,方便上网的用户尽量在网上订好门票,再凭身份证到银行取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