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开始销售 订票系统仍能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今天上午9时,北京奥运门票第三阶段订票开始。根据奥组委官方公布的消息,公众可以通过到中行网点或者登陆官网票务系统两种途径订票。记者登陆票务系统后发现,订票系统仍然不是很流畅,但仍能处理订购要求。

  记者在9时左右登陆票务系统,当时页面打开的速度比较流畅。在搜索了一下,记者发现:最热门的男篮项目,仍然可以订小组赛阶段的票。但在完成场次选择,点下“订购”选项后,系统就开始显示“处理中,请等待”的文字。经过10分钟左右,出现了“您所请求的网址(URL)无法获取”的情况。之后一直到9时40分左右,记者数次登陆系统,发现反应速度都很慢,并有“显示系统正在维护中,请稍后再访问此页”的情况出现。不过比较欣喜的是,系统显示“您的订票单中现有1个场次。”,并可以查看个人订票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