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网页持续"请等待"半小时4场次订空 奥运门票卖爆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3:03  北京晚报

  

  截至9时50分,据奥运官方票务网站显示包括刘翔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男足决赛以及中国男篮所在B组比赛在内的热门场次门票已经售罄。

  本报讯(记者廖雁)“网页打不开?”“网速好慢!”“提交不了啊!”……今天上午,许多登录奥运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的用户不断发出这样的叹息。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今天启动,票务网站和中国银行两个销售渠道又一次出现了爆棚。

  网页持续显示“请等待”

  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取消了电话购票的渠道,并且不再采取抽签方式。而这一阶段提供的138万张门票中,有不少是在“鸟巢”等场馆举行的热门赛事,其中包括可以看到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和半决赛以及男子足球决赛等。因此,公众购票热情丝毫不逊色于前两阶段。

  为了成功购票,冯小姐提前两天就在票务网站上注册了个人账户。今天9点钟一到,她立刻开始登录。在选择门票的过程还比较顺利,但是选好了心仪门票之后,点击“提交”,网页显示“处理中,请等待……我们正在处理您的请求,请稍候。请不要刷新页面或者点击后退键。”这一页面再也没能继续。“我都准备好VISA卡了,可是连付款页面都没看着。”冯小姐失望地说。

  针对这一情况,奥组委票务中心相关人士称,票务网站运行正常,页面无法继续有可能是访问量过大造成的。

  9点50分刘翔门票售罄

  截至9时50分,据奥运官方票务网站显示包括刘翔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男足决赛以及中国男篮所在B组比赛在内的热门场次门票已经售罄。这些门票包括:8月20日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男子200米决赛;男子5000米第1轮;男子800米第1轮;男子撑竿跳高及格赛A、B组;女子200米半决赛;女子400米栏决赛;女子链球决赛。8月12日男子篮球预赛A、B组;8月14日男子预赛B组第二场;8月23日男子足球决赛及颁奖仪式。

  只有两种渠道购票

  第三阶段门票销售与前两个阶段不同,不再采用电话购票的方式,票务呼叫中心只为公众提供购票咨询。因此,第三阶段购票渠道只有两个,一是到各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绝大部分地级市的中国银行奥运门票代售网点去现场购票;另一种是到票务官方网站上进行网上订购。

  第三阶段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两个场次,每个场次不超过3张,也就是公众可以一次买两个场次,每个场次3张票,最多一次是6张票。如果公众直接去中行购票,选定了,必须当场付款,打印票拿走。

  半小时4场次门票订空

  票务中心提示,由于同一时间会有较多的购票人订购同一场次门票,系统根据订购申请先后顺序处理。因此,请在网上购票的公众耐心订购。同时,票务中心将及时公布已售完门票的场次清单。

  截至上午10点10分,8月20日的男排1/4决赛门票也已经售光,这是第三阶段有售的唯一一场排球决赛的门票,只有部分男女排预赛门票仍然有售。截至11时10分,8月17日沙排、8月22日及23日棒球、8月9日及20日排球、8月19日第二场田径、8月20日田径、8月12日篮球、8月14日篮球、8月19日篮球、8月19日足球、8月23日足球的门票已售完。 J16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