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排队人群长达100多米 篮球门票10分钟就已卖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3:03  北京晚报

  

 

徐先生向记者展示刚刚买到的奥运门票

  “买到啦,买到啦!”来自福建的徐先生举着6张刚刚买到的奥运门票,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他第一个从人群中钻了出来。

  今天上午8时30分许,中国银行王府井支行门口人头攒动,由于不少市民们在前二次售票阶段与奥运门票失之交臂,所以今天他们对第三次放票期待已久,前来购买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的市民排起了100余米的长队,其中还包括2位外籍人士。不少市民更是昨天深夜就带着小板凳早早来此等待。家住通州的徐先生幸运的排在队伍的第一位,据徐先生介绍,上一次门票发售时,他就遗憾没能买到票。为了能亲临奥运比赛现场,昨天晚上10时,他就和朋友一起来到了一家位于劲松附近的中国银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这里已经有30多人在排队了。“这样一来,我可能还是买不到票,赶紧换另一家!”徐先生反应迅速,马不停蹄的又赶到王府井支行,令他受宠若惊的是他居然排到了第1位。一名来自美国的中年男子排到27号,据他介绍,他也在上一次门票发售时没有买到票,今天早上6时就来到这里,没想到又晚了一步。他还说,在美国的时候他并没有看过奥运会,希望能在北京看到自己的第一场奥运比赛。

  上午9时,奥运门票准时发售。中国银行王府井支行开设了3个奥运售票专用窗口方便市民购票。随着排在第一位的徐先生在出票确认单上签上了“已标注打印日期的热敏门票已经全部领取”的字样,银行工作人员将6张奥运门票递到他手上。他购买的是3张350元的男子足球1/4决赛和3张150元男子排球预1/4决赛的门票。“本来我还订了3张男子篮球1/4决赛的票,但没想到这还不到10分钟就已经没有了。”虽然买到了票,但徐先生还略有遗憾。

  据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出售的门票包含田径、体操等项目共138万张,其中包括110米栏半决赛。但是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大项的门票并不在这次销售计划内。陈坦 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