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众购票热情高涨 奥运篮球排球等项目门票已售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2: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6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三阶段门票销售首日,篮球、排球等多个项目的可售门票就已全部卖光,公众购票热情高涨。

  新华社记者6日从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获悉,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公布了票务销售的最新数据,截至5日22点30分,已有包括篮球、排球、摔跤等多个项目在内的赛事可售门票全部卖光。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摔跤、皮划艇静水、篮球、沙滩排球、马拉松游泳、山地自行车等项目可售票场次门票已全部售完。田径男子110米栏半决赛、女子链球决赛、女子跳高决赛等场次的门票也已售完。

  在北京举办的男足比赛的所有场次门票也已全部售完。但在上海、沈阳、天津、秦皇岛等京外城市举办的足球小组阶段比赛门票还能购到。而女足小组赛和四分之一决赛也还有门票可售。

  尽管多项半决赛和决赛阶段门票已售完,但对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场感兴趣的观众,还可选择购买田径预赛部分场次的门票。

  棒球比赛半决赛和决赛门票也已全部售完,但还有部分小组赛门票有售。拳击项目也售光了所有决赛阶段门票,仅有部分预赛阶段门票还有售。

  在顺义水上公园举办的赛艇项目门票也还有售。曲棍球、垒球等项目门票还有售。

  对马术有兴趣的观众,可选择购买在香港举办的马术比赛门票,包括马术盛装舞步决赛在内的多项比赛决赛门票还有售。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境内公众第三阶段门票投放了244个比赛场次138万张门票,涉及16个大项的17个分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