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门票销情“史上最火爆” 京港门票全部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21:42  中国新闻网

  

  2008年5月6日,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三阶段销售的第二天,中国银行沈阳南湖支行代售点室内外,近200人排长队等待购票。中新社发 刘宝成 摄

  中新社北京五月七日电 (记者 杜燕)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王惠七日对中外记者表示,北京奥运门票的销售情况是奥林匹克史上最火爆的。

  王惠在七日下午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北京奥运门票第三阶段销售刚进入第三日,上百万张门票几近售罄,其中所有在京港举行的赛事门票均已无票,仅足球的京外比赛场次有票。

  她说,在北京奥运门票第三阶段销售启动的第一个小时,共有二千七百万人共同点击北京奥运官方票务网站。北京奥组委通过门票的销售情况,已感受到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华侨对北京奥运的关注和支持。

  对于“今后老百姓是否还有机会再买到奥运门票”,王惠表示,目前北京奥运门票境内只是预订完了,如果预订的票,到交钱的日子还没交,这个票就留下了。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合同客户的票如果尚未拿走也将会在比赛现场售卖。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介绍,按规定,通过互联网购票并选择到中行支付票款者,须在订票成功后须三日内到指定的中行门票代售网点缴付票款并领取门票,否则门票将被收回并重新投入到系统进行销售。

  北京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第三阶段于本月五日上午九时开始,至六月九日结束,共投放二百四十四个体育比赛场次一百三十八万张门票,涉及十六个体育比赛大项、十七个分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