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门票已全体预订完毕 但赛前仍可能买到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8:5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狄)目前虽然奥运门票已经全部售完,但欲购票者尚有“一线生机”———奥运会前可能会有退票者。昨天,在“加快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城市2008年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发言人做出上述表示。

  针对媒体关注的“是否还有机会买到奥运门票”的提问,发言人王惠表示,现在北京、香港赛区的门票已经全部售完,只剩下一些京外的足球预赛门票。

  “我们只是说预订完了,并不是说所有的票已经出手了。”王惠表示,预订完以后,付钱要延续到5月14日,而如果14日有预订者没有按时付款,那这个票就可以“成功留下”。“但像这样的票很少。”王惠还透露,一些合同客户的票如果也没拿走的话,少量的会在当时的比赛现场出售,这也可能成为购买奥运门票的一个机会。

  据介绍,奥运门票发售第二阶段的时候,第一个小时800万人同时上网,当即票务网站被“冲垮”;在第三阶段出售奥运门票时,第一天的第一个小时,就有2700万人同时上网点击购票。王惠表示,这是奥林匹克历史上票务销售最火爆的一次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