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组委票务中心提醒公众网上订好票后请及时付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07:53  大河报

  新华社北京5月9日奥运专电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相关负责人9日在此间提示公众在网上购到奥运会门票后,应及时到中国银行代售网点付款。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自5月5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群众购票热情极为高涨,门票销售也连创新高。为最大限度保障购票人权益,方便购票人付款,针对通过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成功订购奥运会门票并选择网下支付的购票人,票务中心特别提示:

  一、5月5日至9日期间网上订票成功的购票人,前往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的截止时间延长至5月14日。

  二、5月10日(含10日)以后在网上订票成功的购票人,须在预订后第二天起3日内前往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

  据悉,购票人如未能在截止日前支付票款,北京奥组委票务系统将自动收回订单中未付款的门票,并重新投入到票库中进行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