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购门票今17时前必须付款 未付款将重投票库销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2:31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崔鲸涛 实习记者刘杨) 5月5日至9日在网上购得奥运会比赛门票、要到银行付款的公众,今天下午5点前,须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否则,未付款的门票将重新投入到票库中进行销售。

  昨天下午,位于朝阳区现代城的中银支行奥运门票代售网点又排起长队。原来是在网上订票成功的购票人在支付票款,并打印门票。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天来付票款跟打印门票的人特别多,从早上开门到现在,一直就没有间断过。可能是大家都知道明天是第三阶段奥运门票最后一天付票款的日子,谁都不想错过。很多上班族是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过来付款的,甚至有人下午提前下班过来排队。”

  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自5月5日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票务中心决定将5日至9日期间网上订票成功的购票人,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的截止时间延长至5月14日。10日之后订购奥运门票的公众则须在预订后第2天起3日内前往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

  如购票人未能在截止日期前缴付票款,北京奥运会票务系统将自动收回订单中未付款的门票,并重新投入到票库中进行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