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门票销售还有第四阶段 比赛当天可买奥足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2:54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江)奥足赛沈阳赛区办公室票务经理侯鹏昨天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透露,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还有第四阶段,在足球比赛进行的当天,沈阳赛区将在沈阳奥体中心安排售票窗口,现场销售一部分门票。他建议还没有买到足球比赛门票的公众,可以抓住这个最后的机会。

  据侯鹏介绍,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以来,沈阳赛区办公室也感到巨大的压力。他们也对公众的购票热情感到出乎意料。由于沈阳的许多球迷没有买到足球比赛门票,所以都到沈阳赛区办公室寻求帮助,希望从他们这里买到票。其实他们不了解,北京奥运会的门票都由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中心负责销售,没有任何招待票和赠票,也不出售团体票,大家都只能通过中国银行和官方票务网站这两种渠道进行购买。目前沈阳赛区办公室的许多工作人员也没有买到门票。

  沈阳奥体中心在奥足赛期间,每场比赛大约能出售五万张票。目前沈阳赛区的所有男足比赛门票已经全部售完,只有女足比赛还有部分余票。沈阳赛区将介入北京奥运会门票第四阶段的销售,也就是在每场比赛的当天,在现场出售一些剩余的门票。不过,具体哪场比赛有门票出售以及可售门票的数量,将由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中心来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