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效愚:北京奥运会剩余门票有可能在赛场出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5:17  新华网

  蒋效愚介绍说,北京奥运会可销售门票共计700万张,已销售出400万张,超过可销售门票的60%。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奥运会门票的第三阶段销售工作,群众购票热情非常高。

  他说,在奥运会门票第一次销售时,由于技术系统原因,销售工作曾不得不中断。据了解,当时门票销售技术系统设计的每小时页面点击量为100万次,超过历次奥运会的技术准备,但在销售过程中,页面点击量曾一度达到每小时800万次,大大超过系统负荷,造成销售工作的暂时停止。目前,门票销售页面每小时点击量超过270万次,技术系统仍然照常运转,保障了奥运会门票销售工作。

  他表示,对于剩余的可销售门票,将根据已销售情况、比赛现场情况等因素,有可能会在赛场出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