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伯雄参观鸟巢和五棵松棒球场 祝愿奥运会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暹)“太雄伟了!真是建筑史上的奇迹!”昨天上午,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在参观北京奥运会体育场“鸟巢”时赞不绝口。他说:“我去过很多历次奥运会的主体育场,我认为这是最大、最雄伟的。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市委副书记王安顺陪同参观。

  “这里将是台湾观众最关注的奥运会比赛场地。”在五棵松棒球场,吴伯雄兴奋地说,棒球是台湾民众非常喜爱的运动,期待两个月后中华台北棒球队的健儿在这里大展身手,相信大陆观众会给予他们最热烈的助威。

  上午10时左右,吴伯雄一行来到“鸟巢”。蓝天白云映衬下的“鸟巢”气势恢弘,十分壮观。站在“鸟巢”的看台上,吴伯雄对在场的记者说,像“鸟巢”这样钢结构的奥运会主体育场,他以前还没见过,今天亲临现场,感觉非常宏大。有记者问是否来北京观看奥运会开幕式和比赛,吴伯雄当即表示,希望会有机会。他还说,我们带来了来自台湾的祝福,希望北京奥运会顺利成功。

  吴伯雄在现场还获赠一枚棒球。兴奋之余,他透露自己在学生时代曾是优秀的棒球投手,所在的少年队曾获得过桃园县比赛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