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再获六万张奥运马术门票 将于6月12日开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十日电 (记者 梁今)由于香港地区的奥运马术门票销情理想,首两阶段的四万张预售门票火速售罄,香港再获北京奥组委分配多六万张门票销售。香港奥运马术公司十日宣布,新一阶段的门票将于六月十二日开售,以先到先得的形式销售。

  与首两阶段的奥运马术门票销售安排一样,香港中旅社将受委托作为门票销售的票务代理。为鼓励全民参与,门票将继续实行“低票价”政策,票价由港币五十八元至五百四十四元不等。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在简报会上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马术队已经获得奥运马术项目全部三项比赛的参赛资格;香港马术队亦有数位选手获得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的参赛资格,实现中国奥运马术项目历史上零的突破。香港作为北京二零零八年奥运会的协办城市,他预计届时将会有很多人亲临主场,为中国及香港的运动员助威。

  出席简报会的香港中旅社发言人吴熹安介绍,有兴趣购买奥运马术门票的人士可亲身前往中旅社各分社或进入中旅社网站,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订购门票。他指出,五个决赛场次则会集中在中环总社、湾仔、旺角、观塘、荃湾、沙田六个门市发售。

  吴熹安表示,在首两阶段成功订购预售门票的人士,稍后可凭“北京二零零八年奥运会门票换票证”,在指定时间内到他们在购买时已选定的香港中旅社分社换领门票。

  林焕光表示,举办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有关马术项目的各项筹办工作正进入冲刺阶段,他有信心香港可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马术比赛。

  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将于八月九日至二十一日期间,在香港的沙田及双鱼河两个场地举行。比赛共分三个项目:盛装舞步赛、场地障碍赛和三项赛,每个项目分有个人和队际组别,共有门票约二十万张(包括在香港、内地及海外销售的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