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二阶段奥运门票今起取票 领取注意事项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从16日起,正式向在奥运会门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购票成功的公众发放奥运会门票。

  北京奥组委在16日发布的公告中表示,根据奥运会筹办工作计划,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将于6月中旬起,向在门票销售第一、第二阶段成功购票的境内公众发放奥运会门票。发放渠道为购票人在预订门票时选定的中国银行网点。

  据悉,北京地区的门票发放时间从6月16日起至8月24日止;全国其他地区的门票发放时间从6月23日起至8月24日止。各网点的具体发放时间可拨打952008进行电话咨询。购票人领取门票时须出示申购门票时在购票账户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代他人领取,则须同时出示购票人在购票账户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

  由于北京和上海地区门票发放数量较多,为方便广大购票客户顺利、安全地领取门票,将在部分网点实行客户分时段领取门票的政策。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已从6月10日起陆续通知需要在指定时间内领取门票的客户。(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