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门票第四阶段7月现场销售 多为足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7: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再过50几天,北京奥运就将开幕,奥运会门票已到最后阶段。在今天的北京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销售新闻发布会。

  针对记者提出的奥运门票介绍的要求,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朱炎做了介绍。

  据悉,剩下的将在第四阶段销售的北京奥运门票有55万余张,绝大部分是上海、沈阳、天津、秦皇岛四个城市的足球门票。不过这其中也包括2万张北京地区的门票,这里面还有鸟巢的个别场次。第四阶段销售将于7月下旬在场馆售票亭进行现场销售。

  据朱炎介绍,刚刚结束的第三阶段奥运会门票销售非常顺利,总共投放了138万张体育比赛门票,涉及244个场次,截止到6月12日结束,实际销售了825395张。这82万余张里头,主要的是投放在北京地区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