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残奥会门票即将开售 遵循低价原则另有赠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八日电 (记者 王欢)二百零三个场次共计八十三万张北京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将于六月二十日向境内公众公开销售。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朱炎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遵循低票价原则,所有残奥体育比赛票价均在三十至八十元人民币之间。

  此次残奥会门票销售筹备工作在充分考虑往届残奥会惯例的同时,针对残疾人体育运动在中国发展的现状,制定了低票价的总体原则,最大限度地鼓励公众参与残奥会。

  根据此次公布的政策,北京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将主要以“场地通票”的形式销售,既在一个场地里门票不对号入座,票价从三十元到八十元不等。从六月二十日起至九月十四日,公众可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进行网上购票;北京和青岛两地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场馆售票亭也将于晚些时候启动向境内公众集中打印热门门票,并同时现场销售门票。

  朱炎介绍说,除开闭幕式以外,北京残奥会总共可售门票数量为一百六十六万张。其中向境内公众,就是今天发布的销售门票八十三万张,占总量的百分之五十;向各类合同客户群,也包括各个国家和地区残奥委会销售门票占了百分之三十。另外,根据残奥会的实际情况,也是为了弘扬助残精神和人文关怀,组委会还安排了百分之二十份额的“零票价”教育计划服务,就是将三十三万张左右的门票免费发放给学生、普通市民、优秀残疾人代表等人士观看比赛。

  今天的发布会上还揭晓了北京残奥会门票票样,残奥会会徽、吉祥物、残奥体育图标、祥云核心图形等多种形象元素都被吸纳其中。包括开闭幕式、盲人门球等在内的部分残奥会门票上还设置了盲文内容,这在残奥历史上还是首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