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会门票最高票价80元 公路自行车等不销售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21: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李江涛)北京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将于6月20日开始向境内公众公开销售,最高票价为80元人民币。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在1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北京残奥会共设20个比赛的大项、420个小项,公共比赛场次206个,涉及比赛场馆20个。206个比赛场次中有203个销售门票,另外3场如公路自行车等不销售门票。

  在全部166万张可售门票中,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的门票有83万张,占总量的50%;面向各类合同客户群(包括各个国家和地区残奥委)销售的门票占30%。另外20%的门票以“零票价”原则为“残奥会教育计划”服务。

  据介绍,残奥会门票票价除了开、闭幕式以外,分别为30元、50元和80元。依照历届残奥会的惯例,比赛门票将主要以“场地通票”的形式销售,即在一个场地里门票不对号入座。

  从6月20日9时开始直到9月14日18时,境内公众可登录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进行网上购票,并使用VISA卡网上支付票款。北京和青岛两地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场馆售票亭也销售门票。

  朱炎提醒购票人,购票时一定要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从而使票务中心能及时与购票人就后续服务沟通联系,避免因信息不准确而带来麻烦。

  谈到用于“残奥会教育计划”的门票时,朱炎说,为了让全社会都来关注残奥会,也为了活跃赛场气氛,残奥会体育比赛设置了“教育计划”门票。这部分门票是零票价,共有33万张左右,将免费发放给学生、普通市民、优秀残疾人代表等人士。(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